当前位置:

市政法委教育整顿第二督察组莅临珠晖法院检查指导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刘郁欣 编辑:夏浩然 2021-03-30 08:46:01
—分享—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衡阳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衡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督察组组长汤守春带领督察组莅临珠晖法院检查指导教育整顿工作,珠晖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和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等领导陪同。

汤守春一行参观了本院诉讼服务中心、段非仟调解工作室以及警务指挥中心,实地查看了珠晖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实体化运行情况,现场感受了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

汤守春对珠晖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站位高、氛围浓、措施实、效果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把握学习重点、处理工学矛盾,继续把工作抓实抓细,为下一步工作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珠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表示,珠晖法院将继续绷紧思想上的弦,慎终如始,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以教育整顿新成效、队伍建设新面貌、法院工作新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刘郁欣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9/9135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