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民政府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3-29 19:52:49
—分享—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 珠晖区人民政府召开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分解交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9165309.jpg

魏中发指出,要立足“两个大局”,提升干事创业的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两个大局”的时代要求,在统筹“两个大局”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政治立场更稳;要切实把握国之大者,实现奋进坐标更准;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确保工作底线更牢。

魏中发强调,要立足发展要务,把高质量发展抓得更实。发展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努力开创珠晖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围绕“三量”,抓实高质量发展现代产业;要围绕“三好”,抓好高质量发展有效载体;要围绕“三个坚持”,抓准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微信图片_20210329165305.jpg

魏中发强调,要立足为民初心,把高品质生活抓得更好。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加大力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抓好教育工作、卫健工作、民政工作、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工作。

魏中发强调,要立足最强执行力,打造更有作为的政府。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已定,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有敏锐的政治能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有谋篇布局善于创新的魄力。要经常思考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明确工作方向、工作重点;要有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定力。要想干事会干事、真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周爱民、何玉竹、旷善、王武军、谭强林,副县级干部段平华分别作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到会指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9/9135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