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2021-03-31 08:40:48
—分享—

清明节将至,为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3月29日上午,服务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通过在辖区发放“清明节安全文明低碳祭祀倡议书”,提醒居民文明祭祀,改变传统祭扫方式,拒绝焚香烧纸,树立低碳环保意识,倡导以网络祭扫、鲜花祭祀、时空追思、植树绿化及踏青遥寄等健康的方式缅怀逝者。同时,社区还通过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引导大家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居民提高了思想意识,对清明节有了更多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创建文明社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2.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30/9138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