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明理 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聪 编辑:谢鑫 2021-03-30 19:01:04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3月30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赴湘南学联革命旧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局属支部及非公党委下属支部书记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同志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各陈列室,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文字解说,一件件陈列品,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故事。讲解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湘南学联会议室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局党委书记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为大家作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各位中心组成员逐一分享了自己触动最深的党史故事,支部书记们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学习为契机,扎实在广大党员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珠晖市场监管新篇章。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30/9138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