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清明|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伍文琴 编辑:夏浩然 2021-03-31 21:35:05
—分享—

3月30日,和平小区文明实践站的党员志愿者和北斗星社工协会工作人员在和平小区广场开展“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宣传活动,倡导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文明新风,营造文明祭祀的和谐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同时引导群众合理安排祭扫时间和祭扫人员数量,分时错峰祭扫,缩短祭扫时间,避免祭扫人员扎堆聚集,引导广大群众告别祭祀陋习、倡导文明新风,营造文明祭祀的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文明祭祀志愿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让居民了解到更多的文明祭祀方式,让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深入人心,努力争做文明祭祀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清明节日。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伍文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31/9143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