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3-31 21:35:00
—分享—

本网讯 3月31日下午,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31170056.jpg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微视频。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宣传报道安排情况,讲解了“湖南在全国党史之最”的党史故事,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31/9143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