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夏浩然 2021-04-01 21:20:09
—分享—

33.jpg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党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4月1日上午,珠晖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默契,场面繁忙有序、气氛非常热烈。党员们搬运树苗、挥锹挖坑、填土栽种、抬桶浇水,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展现出一片火热的劳动场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栽下的树木英姿勃发、迎风挺立,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主题党日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1/9147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