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2021-04-01 21:20:0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4月1日上午,东风街道召开2021年“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责任人、各社区书记、综治、安环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清明节期间,返乡居民回家祭祖,森林防火等安全防范工作增大、增多的压力,全街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展开宣传,有效防范并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本着安全工作“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街道安环站、综治办等部门及各社区要组织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要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对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食品卫生等重点行业作重点排查,安排好巡查人员,做好巡查记录;在社区居民楼栋,做好防火宣传与文明祭祀宣传工作,强化火灾防范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保持高度安全意识,兴文明祭祀新风;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抓在手上,确保清明节期间全街安全稳定;做好安全防范应急预案与物质储备,确保百姓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同时对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综治信访维稳以及禁毒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1/9147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