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渔潭社区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4-01 21:20:08
—分享—

清明节将至,为摈弃祭祀陋习,倡导祭祀新风,防止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病毒传播风险,防止大气污染,避免火灾隐患,3月31日,白渔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召开2021年清明节文明安全祭祀工作大会。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与“衡阳群众”志愿者走进小区,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平安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居民们以鲜花祭祀、网络祭祀、植树祭祀等文明祭祀方式开展祭祀活动,自觉抵制丧葬陋习,摒弃在公共场所烧冥钱冥币、点烛烧香、焚烧逝者遗物的不文明祭祀行为。号召居民积极参与移风易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清明节”。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文明祭扫的氛围,以低碳祭扫,文明祭扫的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确保祭扫活动平安、文明、有序的开展。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1/9147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