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东风校区学生参观党史长廊 重温红色革命情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丽 编辑:夏浩然 2021-04-07 09:44:45
—分享—

1617333425(1).png

本网讯 满怀着崇敬的心情和根植于心的文化自信,珠晖区东风校区的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了集团百年党史长廊,共同观看学习党史文化,回顾共产党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

一张张照片、一位位革命先烈、一场场战役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东风学子们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增强红色记忆,更加珍惜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这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鼓劲扬帆的再次出发。此次活动是东风校区学党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体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东风校区少先队还充分利用晨会、大课间、主题队会课等进行深入学习,让党史学习和红色教育在校园全面铺开,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学习,奋发向上,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丽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2/9152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