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4-07 09:44:43
—分享—

本网讯 4月1日,时值清明节前夕,衡阳市珠晖区城管执法局一行60余名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为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前往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烈士,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在庄严的气氛中拉开序幕。60余名党员列队肃立,表情肃穆,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并依次向长眠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和鲜花,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

祭扫活动后,60余党员还参观了衡阳市革命烈士陈列馆,聆听了在不同阶段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新中国国史,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以身报国、舍生取义的精神,体会了衡阳英烈们面对滴血的屠刀、发烫的枪炮、生死的抉择所表现出的坚定与从容、刚烈与无畏。

英雄浩气千秋在,尚志精神万代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城管人,将把先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理想信念、赤诚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赓续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效果,以最强执行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城市管理队伍,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甘当文明城市美丽的守护神,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20210401 (2).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2/9152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