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2021-04-07 09:44:42
—分享—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全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4月1日,茶山坳镇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镇机关党支部、11个村社区党组织、3个非公党组织组织委员参加培训。培训会上,镇组织委员传达了近期党务工作要点,并通报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存在的问题,培训会从巩固党组织“五化”建设、“三会一课”、党员积分管理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通过业务培训,参会者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党务工作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使参会者体会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培训会后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交叉检查。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2/9152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