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珠晖区第四届纪委第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王建军 编辑:谢鑫 2021-04-07 09:44:37
—分享—

241A9805.jpg

本网讯 4月2日,中共珠晖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刘桢干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图片2.png

刘桢干指出,要客观总结成绩,准确分析问题,对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始终保持清醒认识。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大战大考中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刘桢干强调,要始终保持定力,坚持标本兼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推进“清廉珠晖”建设。要聚焦政治引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聚焦决策落实,全面强化政治监督;要聚焦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要聚焦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聚焦监督执纪,充分发挥监督治理效能;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职尽责。要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全面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全面锻造一只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图片3.png

魏中发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打起精神,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抓好贯彻落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领会。要扛起责任,切实履职,把好从严治党的关口;要从严从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珠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41A9924.jpg

报告明确了2021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保障“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全力构建“三不”机制;三是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党员干部改作风树新风;四是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坚决维护好民生民利;五是坚定不移做深做实监督主责,全面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六是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七是坚定不移加强队伍建设,以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王建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2/9153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