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葛丽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4-07 09:44: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195200.jpg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珠晖区政协在区机关北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烽火起湘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璞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阳启宝围绕“学史明理”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志超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研讨会,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将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更好地开展。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葛丽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6/9159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