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 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4-08 08:11:46
—分享—

本网讯 4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史明理”学习研讨,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作了学习交流。区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魏中发强调,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清醒剂、最好的营养剂。重温党的历史,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智慧。

魏中发要求,党史学习教育从形式上,要学原著,读原文,学原话,悟原理;从内容上,要学习历史经验、红色基因、思想瑰宝。要做到真学、真思、真做,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大力实施“一枢纽二基地三示范”总体发展战略,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建设美丽幸福珠晖。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和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史明理”展开了讨论发言。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7/9162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