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开展第一次党史教育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4-09 07:58:26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全街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锤炼、政治担当。4月7日,衡州路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湘南学联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学习过程中,机关党支部党员跟随向导先后参观各教育展厅。一幅幅生动展板和鲜活案例,让机关支部各位党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发展史,学习感悟了伟大人物、革命先辈、英雄模范的丰功伟绩。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观影厅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学习影片,影片带领观影党员走进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发展历程,各位党员观影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真正体会到我们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的宏阔格局和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不变的精神风貌,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践行党的伟大事业,始终崇德向善、恪守真理,始终贵信恶疑、明辨是非,始终胸怀丘壑、坚忍不拔。

学习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强调党员初心使命。

bce24ebba94dd372c51ec6f61f7842b.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7/9164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