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度东阳渡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4-08 06:55:14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确保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4月7日中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率队到东阳渡街道就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407165447.jpg

魏中发一行先后来到海创建材(太山砂场)、旭升建材、金岭建材与达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是否严格执行环保规定、生产流程是否规范、是否违规排放污染物等情况。

随后,魏中发在东阳渡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详细指导各项工作。魏中发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充分认识到环境破坏的危害性、整改工作的紧迫性、督察问责的严厉性;要重点关注搅拌场、砂场、养殖场、物流码头等地,加强督察,做好台账,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人与整改时限,详细制定整改措施;要做好环保投诉件的协调与办理,及时解决问题,让群众满意;要压实责任,对工作不力、马虎了事最终造成问题的干部要一律追责。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7/9164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