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开展“学史明理”党史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夏浩然 2021-04-09 07:58:21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党员党性修养,4月7日,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湘南学联旧址,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湘南学联资料室、夏明翰事迹陈列室,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图片以及宣传视频了解湘南学联的革命历史以及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与理想信念教育。在鲜艳的党旗前,局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在陈列馆,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和爱国情怀,老一辈革命者不畏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让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好财政工作的动力,为珠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局党组书记以“讲好共产党的故事”为主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重点以及具体要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

下阶段,区财政局将把“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个专题学习到位,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助推“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建设,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8/9167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