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 新风里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唐青姣 编辑:夏浩然 2021-04-09 07:58:23
—分享—

4月7日,新风里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群众,在社区先锋家园开展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统一在线收看“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教学片。此次学习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学习,街道联点干部下沉到现场共同学、督促学、指导学、帮助学,同步在社区党总支微信群发送链接,指导督促党员“线上学”。

新风里社区结合此次集中培训,深化“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视频学习结束后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提出的意见进行整理分类,以“能办即办”为原则,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会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党员单爷爷家中,对单老在会上提出的“施工方未将自家排风扇安装好”问题进行办理,并对接施工方尽快上门安装,在上户过程中得知单爷爷的老伴大病初愈后,工作人员还主动为其送去慰问。

群众事无小事,新风里社区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唐青姣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8/9167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