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东阳渡街道被省人社厅认定为 2020年度省级充分就业街道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胡彬 编辑:夏浩然 2021-04-12 09:09:52
—分享—

本网讯 近日,东阳渡街道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2020年度省级充分就业街道”,是珠晖区唯一获此荣誉的街道。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充分就业街道和乡镇名单的通知》(湘人社函28号)公布内容,在经过街道(乡镇)申报、县市区复核、市州推荐公示、省厅认定等环节后,2020年度全省共有45个街道被认定为省级充分就业街道,衡阳市有4个街道,其中我区东阳渡街道榜上有名。

下步工作中,东阳渡街道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胡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9/9171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