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衡州路街道督查环保工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夏浩然 2021-04-12 09:09: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8192133.jpg

本网讯 4月8日,珠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江莉深入衡州路街道,实地督查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江莉一行先后走访了王江社区、新园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路边绿化维护、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等情况,并对一些薄弱环节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江莉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重要的、事关长远的硬任务,街道上下要再接再厉,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开展工作,不畏艰难、勇挑重担;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以更规范的举措、更细致的办法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协调联动,压紧压实责任,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紧盯薄弱环节,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整改工作进度,确保所有问题不折不扣全部整改到位。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9/9171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