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事实 前里里社区抓好“民”“心”“事”开创党史学习新局面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2021-04-12 09:09:5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9150228.jpg

本网讯 “油烟扰民这件事情一直困扰我多年,今天终于得到解决,真的太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队员为我办了一件事实,太感谢!”4月8日,家住前进里社区东风里居民贺奶奶拉着社区书记的手激动地说。

据悉,家住东风里23号的贺奶奶与李叔叔为隔壁邻居,都为独立房屋,李叔叔家的厨房紧靠贺奶奶的房屋,每到做菜期间,厨房排出的油烟直往贺奶奶家窜,严重影响了贺奶奶家的生活,贺奶奶也曾前后多次向相关职能部门投诉。但由于抽油烟机属于内部设施不能强制拆除,执法部门来到现场也只能劝诫。

面对这一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社区围绕“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对李叔叔及房屋租户以理游说,以情动人。终于,租住在李叔叔家的刘女士在征得李叔叔的同意下,将油烟机进行了更换,并新安装了油烟排污管,挂在贺奶奶心中的心病终于得到了解决。

这是前进里社区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自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社区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宣传引导,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紧紧抓住“民”“心”“事”三大核心,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9/9171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