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4-12 09:09:55
—分享—

本网讯 近日,衡州路街道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文件精神,并对接下来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做实做好做细各项工作,积极防范重大风险事项,确保矛盾不出街、不上交。

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由党政主要领导牵头,全面发动、上下联动、挂图作战,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做好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长效保持,防止问题反弹;要积极宣传发动,做好政策宣讲和解释工作,争取辖区居民的大力配合。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9/9171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