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4-12 11:09:26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4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冒雨来到茶山坳镇对信访交办问题进行实地督察,他强调,污染防治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密切关系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

1.jpg

“污水是怎么进行处理?”魏中发对信访交办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与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并同村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污染防治密切关系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数字整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1/9174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