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冶金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2021-04-13 07:48:12
—分享—

QQ截图20210409215248.jpg

本网讯 为增强辖区党员党性意识,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4月9日,冶金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街道机关和社区全体干部以及辖区老党员共计40余人聆听了宣讲。

本次宣讲邀请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担任主讲人。宣讲中,段志阳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个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党员们讲解党史,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信自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段志阳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个党员干部的政治任务,也是广大共产党员的必修课。

宣讲结束后,在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经过宣讲后,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2/9177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