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朱振荣 编辑:夏浩然 2021-04-13 07:48:10
—分享—

图片4.png

本网讯 4月9日,珠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沿兴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到沿兴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带头捞起袖子深入杂草丛中,全体党员同志紧随其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主力作用,齐心协力,分片包干,积极认真投入到除草义务劳动中,大家克服天气闷热、虫多草杂等困难,铲除园中10余亩杂草。

人民群众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不竭源泉,而群众工作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就要答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这道新考题,使为民办事的实践办到人民群众心坎里。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劳作,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也使得大家领会劳动人民之不易,在日后的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做到民政爱民,民政为民。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朱振荣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2/9177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