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基层倾听民心 真情实意为民做事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2021-04-13 07:48:08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深入冶金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段志阳来到新风里社区居委会与社区居民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并对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现场协调、给与解决。随后,段志阳对居民代表反映的新风里22、26栋餐饮店的门店油烟排污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当场提出解决方案,并亲自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更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2/9177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