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我为青年做件事 ——“点亮微光·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来源:共青团珠晖区委 作者:共青团珠晖区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4-13 07:48:08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团区委携手博文教育开展的“我为青年做件事”点亮微光·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走进茶山中学,团区委书记以及博文教育董事长助理、高中副校长、珠晖区校长等一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博文教育为茶山中学“青年之家-音乐教室”赠送了投影仪、为242名学生定制了一款具有“茶山中学”logo的书包、为教师准备35份精致的办公文具。活动中,团区委书记对博文教育支持共青团工作,用行动助力乡村教育、乡村振兴的举措表示感谢,并以一名曾经的少年身份与青少年亲切对话,用简短的三句话分享了不同时代,不同青年的使命担当,勉励在场的青少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历史的长河中去感受、去传承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民族自强不息、奋斗拼搏的精神,希望青少年们能立鸿鹄志,求真学问,做实干家。

接下来,团区委进一步深化丰富“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用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指导服务青少年的行动实践,力所能及地为身边青年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以青年不断提升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共青团珠晖区委

作者:共青团珠晖区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2/9177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