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屋场恳谈会:架村企“连心桥”,谱发展“新篇章”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匡倩 编辑:夏浩然 2021-04-13 07:48:0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2112755.jpg

本网讯 4月10日,东阳渡街道召开屋场恳谈会,成功化解衡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周边村民纠纷。

湖南省衡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食用菌生产,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管理模式进行生产管理。该企业2018年落户东阳渡芳村组,企业的生存发展都同芳村组息息相关。

当天下午,几十名村民和街道、村干部围坐在衡岳生物旁村民家的堂屋前,每个村民都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诉求。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就村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现场答疑。针对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出具限期整改清单,安排专人负责水质检测,并承诺尽快将检测结果公布。针对劳务用工纠纷,安排专人负责与企业对接,摸清楚欠款总数,制定还款计划。针对村民提出想尽早使用自来水的诉求,积极与水利部门对接。

恳谈会开在家门口,群众打消了顾虑,说出了最真实的心声。化解了企业与村民之间的纠纷,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村民支持企业发展,共同为乡村振兴努力。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匡倩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2/9177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