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2017道题通关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04-14 10:46:10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4月11日,珠晖区民政局唐银燕在家照常开始了她“学习强国”的学习。9点左右,她进入挑战答题环节,一题接一题,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她只觉得越答越韵味,直到系统提示她“本次答对2017题,能力爆表,全部通关!”就这样,她答对了挑战答题全部题目。

唐银燕是珠晖区民政局的学习达人,她好学、勤学,知识面广。自“学习强国”平台开通以来,唐银燕就把零散的时间串起来,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她已经把学习变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了。她非常喜欢“挑战答题”环节,里面涵盖的知识点非常广泛,天文地理、文学艺术、生活常识、时政百科等等,可以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珠晖区民政局一直重视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抓实干部职工日常学习。制定了“学习强国”激励制度,每月一评比,每年一表彰,鼓励大家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全局上下学习氛围浓厚,大家都以唐银燕为榜样。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3/9181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