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社区 带头清废拆违办实事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2021-04-14 10:46:14
—分享—

本网讯 4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深入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辖区“衡阳群众”志愿者20余人一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的实践活动。

活动主题为集中拆除小区违建菜棚、清理卫生死角等环保整治。活动现场,陈清学与大家一同对辖区居民违章搭建菜棚进行了拆除,对辖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对废弃物与建筑、生活垃圾进行了清运。在清废拆违的同时,陈清学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社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社区近期连续开展的环境整治与拆违清废工作进行了肯定。

陈清学鼓励工作人员:“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今天我们在社区拆除违规菜棚,清运废弃垃圾,就是对生态环境的保护,环境美了、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就提上来了。今后我们大家要多向居民宣传环保意识,减少各种环境污染;多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成为居民群众幸福生活的“风水宝地””。

当日活动共拆除违规菜棚、菜地8个,鸡棚1个,清洁臭水沟1条,清运垃圾废弃物23车,净化面积达2000余平方,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3/9181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