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明理 追光奋进——珠晖法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4-14 10:46:11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激发奋进力量。近日,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篇目;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发展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阐述;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邓雪就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教育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增强自信、鼓舞斗志;要坚持学用相长,切实转化学习成果,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参会干警表示,要在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上下功夫,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3/9181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