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4-15 09:01:06
—分享—

合影.jpg

本网讯 近日,区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

研讨会上先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烽火湘南》,接着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结合个人自学研读,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各自体会和感悟。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湘南学联瞻仰参观,邹雄杰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在学联党课教室,邹雄杰以《重温党史 坚定信仰》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邹雄杰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熟党情,通过对党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回顾,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深悟透“16个方面”道理。要坚定理想信念报党恩,充分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的必要性,始终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感恩党。要践行初心使命跟党走,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人民利益的维护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4/9185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