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度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4-14 19:42:45
—分享—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到区信访局调度农民工工资有关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建立工作专班,健全治理欠薪问题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10414172559.jpg

会议传达了近期一起拖欠农民工资案件情况,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此事所开展工作的汇报。

针对农民工资拖欠案件,王武军指出,要重视好,迅速成立专班,及时处置;要治疗好,保障农民工身体健康,做好沟通;要关注好,密切关注网上舆情与农民工病情。

针对下一步全区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王武军强调,要强化认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重大民生,一定要千方百计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要强化措施,相关部门要做好全区社会资本在建项目与政府工程的排查,做好清单供区政府研究讨论解决,同时做好日常监管;要依法依规打击一批非法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企业,对性质恶劣的企业绝不姑息。

王武军要求,要强化保障,成立专班,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治理欠薪问题长效机制;要安排适当的经费,保障工程顺利施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4/9186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