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邓兰英、王峭丽 编辑:夏浩然 2021-04-19 08:19:06
—分享—

本网讯 为更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要求,413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在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如何发挥政法力量为民办实事听取群众心声,粤汉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群众踊跃发言,就提升治安力度、加强警务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罗军荣认真听取并记录了群众意见建议,并表示将逐项梳理意见,及时研究解决群众诉求。

下一步,政法系统将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持续听取群众意见,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过硬政法铁军。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邓兰英、王峭丽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5/9190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