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九轮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刘春花 编辑:夏浩然 2021-04-19 08:19:05
—分享—

本网讯 4月15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雄杰,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顺利出席会议。

插入图片.jpg

会议听取区委两个巡察组对12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情况汇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和点评,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会议指出,区委巡察组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发现了一大批问题及问题线索,达到了政治巡察的效果。

邹雄杰指出,对待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要以巡察建议书的形式,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监督检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建章立制。要压实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和区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提高巡察干部发现问题特别是深层次问题的能力,在巡察中注重边巡边查、边处边改,有效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刘春花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5/9190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