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4-19 22:01:16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珠晖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史明理”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主持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史明理”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何玉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各支部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悟结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牢牢拧紧思想“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升反腐拒变的能力;要深化理论实践,以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行动为抓手,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源源动力,为建设平安珠晖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5/9190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