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4-19 08:19:09
—分享—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统筹推进我区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分配各小组工作任务。

会议解读了《珠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工作职责》、《珠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珠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清单》和《党史学习教育期间需报送材料清单》。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党史学习教育关乎全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担责任,各小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担负起各自负责的版块,了解责任清单;要强督导,巡回指导组要督导各单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善创新,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工作就必须做到创新方法,科学管理;要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人民办实事,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要做好报道,运用各种形式的媒体传递好党史故事,传播珠晖声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5/9191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