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为王江汽车站捐赠测温仪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4-19 08:19:04
—分享—

本网讯 4月15日,衡州路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为辖区坐落单位王江汽车站捐赠测温仪器,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捐赠。

收到来自街道赠送的测温仪后,王江汽车站站长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极大感谢。他表示,有了红外线测温仪后,旅客体温筛查工作难点得以解决,同时也减少了病毒传播风险,守好“东大门”防疫战线更加严密牢靠。

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能光是坐在办公室增加知识、了解史实,而是要在行动上把党的百年历史孕育出的光荣传统体现出来,要把学习党史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列出“清单”、跟踪问题,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

ca1089900d7b9fc5fcfde260efaccac.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6/9193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