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全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4-19 08:19:02
—分享—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珠晖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前段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宇主持。

何玉竹指出,在前期一个多月的学习教育环节中,全局各单位规定动作完成扎实有力,自选动作富有珠晖公安特色,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民辅警的思想政治觉悟,达到了预期效果。

何玉竹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也是决定教育整顿成效的关键环节,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就如何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确保整顿教育取得实效。

何玉竹提出,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加强政治教育,注重正反结合,强化政策宣讲;要对标对表抓好查纠整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组织查处力度,全面提升专项整治实效;要切实提高教育整顿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三个年”行动等中心工作统筹推进,用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查纠整改成效;要强化教育整顿组织领导,重点做到“四个注重”,深入推动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6/9193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