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真碰硬 激浊扬清 ——珠晖检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珠晖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2021-04-19 22:01:20
—分享—

本网讯 为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评估检查“回头看”,顺利转入下一环节,全面部署查纠整改各项工作,4月15日,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雪森作查纠整改动员部署讲话。

推进会非2.jpg

廖雪森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该院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全体检察人员圆满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进一步坚定了政治担当、法律担当和检察担当。

廖雪森强调,为期75天的查纠整改环节是一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全院上下要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触及要害、见到实效,扎实做到:深化认识、消除顾虑,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深挖彻查、激浊扬清,形成组织查处的强大震慑;对症下药、标本兼治,发挥专项整治的长远“疗效”。

会上,廖雪森还向全体检察人员宣读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队伍教育整顿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及查纠整改环节4月任务清单。

来源:珠晖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9/9210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