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朝夕 勇担当 奋力书写珠晖法院为民新篇章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4-19 22:01:19
—分享—

法院工作会议1.jpg

本网讯 4月16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全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区法院各项工作情况,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2021年主要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出席会议。

邓雪表示,2020年,全院干警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守护着公平正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

邓雪强调,2021年,全院干警要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高质量司法服务年”活动,全面提高队伍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邓志超高度肯定了珠晖法院及全体干警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法院工作,期待法院以优良的作风和精神面貌在2021年里再上新台阶。

最后,陈清学寄语珠晖法院要以全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着力点,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成绩。

会上还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9/9210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