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前进力量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2021-04-19 22:01:15
—分享—

本网讯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积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奋斗,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全街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珠晖区东风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4月16日上午,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街道全体党员、社区“两委”参加学习。

此次宣讲由区委宣讲团成员丁兵盛进行授课。丁兵盛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主题,进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深刻剖析。

下午,街道组织全体党员、社区书记、副书记干部前往湘南学联参观学习。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了解了湘南学联的历史、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感动,并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握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强调,学史悟思想,初心如磐向未来。全街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提高站位、切实发挥好职能、当好居民百姓“贴心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9/9210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