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全域旅游规划意见交流会

来源: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斌 编辑:夏浩然 2021-04-21 08:05:04
—分享—


本网讯 4月19日,珠晖区全域旅游规划意见交流会在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及负责全域旅游规划公司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域旅游规划公司工作人员就珠晖区全域旅游发展方向、初步规划、项目打造等方面进行了简单汇报,各相关部门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就全域旅游规划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段志阳强调,珠晖旅游的定位、规划要符合珠晖旅游实际,符合珠晖旅游发展需求;珠晖旅游的定调,要充分根据珠晖旅游市场和产品,做好项目和产品的开发;珠晖旅游的定责,要明确各职能部门和相关旅游企业的职责任务。

来源: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斌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0/9214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