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行4.23世界读书日“迎华诞 猜字谜 促阅读 铸梦想”活动

来源:珠晖区图书馆 作者:颜弟花 编辑:夏浩然 2021-04-21 08:05:02
—分享—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4月17日,珠晖区在茶山坳镇金甲月季园举行4.23世界读书日“迎华诞 猜字谜 促阅读 铸梦想”活动。此次活动由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珠晖区图书馆承办。

faf567013fda771a3fb5ca5e8ff69a2.jpg

天空作美,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月季园的花是花开怒放喜迎旅客。上午九点,4.23世界读书日“迎华诞 猜字谜 粗阅读 铸梦想”活动开始,游客们积极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珠晖区图书馆现场为群众提供字谜500份,发放奖品400多份,凡猜中者都能免费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既丰富广大了游客精神文化生活也促进了我区旅游经济发展,让参加本次活动的游客们赞不绝口。

来源:珠晖区图书馆

作者:颜弟花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0/9214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