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4-22 08:10:12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走深做实“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4月20日上午,珠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深入大唐衡阳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何玉竹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作业车间,并与企业代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何玉竹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周边治安环境,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工作目标以及分局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及公安机关如何帮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向企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企业代表对珠晖公安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对公安机关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玉竹表示,护航辖区经济发展是公安机关责无旁贷的事情,珠晖公安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警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警企沟通,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1/9218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