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葆初心 区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4-22 08:10:10
—分享—

本网讯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4月21日,区委宣讲团成员罗广慧到珠晖区城管执法局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罗广慧以党史为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五个领悟”进行了宣讲,要领悟中国共产党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境界;要领悟中国共产党有“葵花朵朵向太阳”的自觉;要领悟中国共产党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要领悟中国共产党有“百二秦关终属楚”的自信;要领悟中国共产党有“风流人物看今朝”的底气。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成立、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重要时期的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优良作风和英雄模范事迹。

会后,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振珠晖城市管理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珠晖区城市品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21143919.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1/9219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