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商务局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慧玲 编辑:夏浩然 2021-04-22 08:10:09
—分享—

本网讯 4月19日,区商务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为认真开展好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区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4月初对“学史增信”学习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党史中,筑牢思想根基,为高质量高水平地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学史增信”9个方面内容。随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9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理解,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的专题发言“有准备、有主题、高质量”,并对后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慧玲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1/9219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