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望生病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夏浩然 2021-04-23 07:49:10
—分享—

本网讯 4月21日,和平小区社区党支部书记看望生病老党员刘信德,为他送去了水果、奶粉、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

刘爷爷今年92岁,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已光荣在党65年。一直非常热心参与社区工作,党性观念强,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充分践行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模范带头”的精神,赢得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尊敬与爱戴。

近期,老人因冠心病心衰住院治疗,社区党支部得知情况后上门看望。社区书记仔细询问了刘爷爷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叮嘱刘爷爷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早日康复,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看到社区党支部书记上门看望,刘爷爷激动地说:“你们工作那么忙,还特意跑来看望,真的非常感谢,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尽快恢复身体,早日来参加党组织生活。”

每一名党员都如同支部的细胞,看望生病老党员,不但把党组织的关爱送进党员的家,让党员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还拉近了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2/9222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