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深入辖区企业单位问需问计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4-23 07:49:09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警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切实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近日,珠晖公安分局政委高宇深入辖区企业调研,开展座谈会向企业问需、问计,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高宇与衡阳中地装备探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承建公司的负责人就企业内部安全防范、外部治安环境以及生产作业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代表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的热心帮助、暖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

高宇指出,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是公安机关的重要职责,珠晖公安将立足主责主业,进一步畅通警企沟通渠道,努力优化辖区经济发展环境。辖区派出所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警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联系辖区企业,创新拓宽工作思路,落实“项目警官”制度,进一步强化企业周边治安环境管控。同时希望企业内部也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强化内部安全防范,守牢企业生产经营的安全底线。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2/9222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